佟大为:《横冲直闯》不再是小人物故事

2015年01月16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4年是佟大为[微博]的丰收年,仅下半年就有《我的早更女友》、《亲爱的》、《太平轮》三部不同类型风格的电影上映,与周迅、赵薇[微博]、章子怡[微博]众女神合作了个遍。15日晚佟大为在2014年微博之夜的现场,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表示,2014年一部戏接一部戏,没有时间参加综艺节目,实属遗憾。以后有机会的话还会和妻子关悦[微博]合作拍片,2015年更将有国际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与大家见面。

  新浪娱乐:大为好,先跟新浪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佟大为: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佟大为。

  新浪娱乐:大为下半年有三部电影上映,类型非常不一样,自己比较偏向哪一部类型的电影?

  佟大为:拍起来顺手的可能是《我的早更女友》。要说类型,我觉得哪个类型都喜欢,确实这三个片子,像《亲爱的》是真人真事儿改编的一部电影,拍摄的手法有点偏纪实的风格,看了让观众比较痛苦的一种,能饰演一个这样的角色,其实是比较难得的。中国这样的类型片子里,有这样的角色的呈现非常好。《太平轮》拍摄的过程让自己体会到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去内蒙拍这样的战争戏,第一次感受到一天有三个季节的变化,在那儿头一天晚上下了一晚上的大雪,早晨刮大风,中午雪晒化了,好热,下午又下雨,感觉这样的事情在那儿,在内蒙拍了半个月还遇到了停电,停电就停水了,水都是电泵上来的,不能卸妆,不能洗澡,吃饭吃一半没电了,大家自发地把手机的闪光灯打开对着天花板,像烛光晚餐一样很浪漫,包括第一次拍水下的那部戏,所以都让自己印象很深刻。

  新浪娱乐:2015年有怎样的计划?

  佟大为:2015年过了春节马上拍一个自己从来没尝试过的类型,一直想尝试的类型的一部电影。今年会跟大家见面的片子比较多,有两部电视剧,一部叫《想明白了再结婚》,应该是3月底就会跟大家见面,还有一部是在去年暑假拍的《横冲直撞好莱坞》,4月底、5月初跟大家见面,5月份《太平轮》的下部会上映。

  新浪娱乐:有没有想到休息?

  佟大为:争取暑假能有一段时间休息,暑期的时候可以带着小朋友,带着家人有一个假期。

  新浪娱乐:很多男神上综艺节目,没有带女儿上爸爸去哪儿吗?

  佟大为:去年很多节目找到我,去年每个戏和每个戏之间太赶了,实在是没有太多的精力干这件事儿了。今年可能会留下一部分时间去上一些节目。

  新浪娱乐:《横冲直撞好莱坞》问世的时候反响会怎样,目前来说是非常欢乐的国际化的电影。

  佟大为:我觉得会引发不同年龄的人对于孩子教育这样的一个争论。

  新浪娱乐:我想说《横冲直撞好莱坞》,从目前的来看是非常国际化的,很欢乐的电影,是这样的吗?

  佟大为:表面上是这样,但是里面这个电影还是比较多类型的,这个电影大家可以等上映的时候走进电影院自己感受,一开始我也觉得是一个喜剧片,但是后来演着演着变成别的了。

  新浪娱乐:小的人物改变的吗?

  佟大为:真的不是这样。 

  新浪娱乐:去了好莱坞之后有没有更多的机会和电影合作,好莱坞导演合作?

  佟大为:挺多的,在那儿拍戏,首先我们这个团队的导演、监制督促我们让我们一定要把英文学好,他们的美国片一定会找我们,如果有这样的机会,语言会是目前要攻克的一个问题,因为在那儿拍戏,这次的团队都是美国人,所以发现如果想演戏的时候很放松,其实那个语言掌握的得心应手才能作为表演的一种语言,所以可能如果有机会的话,这是一个需要去做的工作。

  新浪娱乐:有可能和妻子合作一起拍摄电视剧和电影吗?

  佟大为:最近有找的,但是因为有些项目提前答应人家了,后边如果还有这样的机会应该会跟我老婆一起合作。

  新浪娱乐:2015年有什么样的新年愿望吗?

  佟大为:每年都不一样,我希望家人、朋友、自己都能够健康平安,继续好好工作,好好生活。(魏頔/ 王远宏/摄影 张大伟/视频)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佟大为横冲直撞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