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感谢微博感谢屁 曾逼问李晨恋情

2015年01月16日0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凭借《奔跑吧,兄弟》,郑恺[微博]人气急升,提起2014年最涨粉的事情,他坦言是那个屁,不过,郑恺更感谢的是将这个屁传播开来的新浪微博:“谢谢新浪微博,让我们每一个人变成很小的新闻发布站,通过微博让很多人知道我英文很好,腿很长,跑得很快。我干的最成功的事,是在全国人民面前放了一个屁。但如果没有微博,它就只是一个屁。所以要感谢微博,感谢屁”。
   “跑男”第一季将于明日收官,郑恺透露兄弟们在最后一期都哭成了狗。至于第二季的筹备情况,郑恺表示要留点悬念:“我们现在也不知道嘉宾是怎么搭配。还没找我聊呢,我还不知道”。
近期《奔跑吧,兄弟》里的“大黑牛”李晨[微博]和范冰冰[微博]传出绯闻,郑恺坦言跑男团曾逼问过李晨,不过结果却是“连我们都不知道真相,真没告诉我们”。
今天Angelababy在微博表示拒绝上春晚,对于这则消息,郑恺坦言不知道,又笑言:“我觉得她可能被盗号了吧”。
范玮琪[微博]和黑人陈建州[微博]今晚喜获双胞胎儿子,在“跑男”中曾被陈建州虐的郑恺也送上了祝福:“祝黑人老来得子,不对,是喜来得子”。
今晚鹿晗、TFBOYS等人气小鲜肉也出席了微博之夜,和小鲜肉相比郑恺的优势在哪呢?他脱口而出:“腿长”。郑恺还笑言今晚没穿秋裤,保暖秘诀则是“有腿毛”。(京雅/文 刘嘉琦/视频)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郑恺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