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帅气助阵微博之夜 秀功夫不用替身

2015年01月16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樊少皇2015作品多多 樊少皇2015作品多多
樊少皇帅气亮相微博之夜 樊少皇帅气亮相微博之夜

  新浪娱乐讯 2014“微博之夜”昨晚在北京盛大开幕,红毯环节星光璀璨、盛况空前。香港著名影星樊少皇[微博],以一身帅气有型的深色西装亮相红毯,尽显成熟优雅的绅士风度。接下来马上接拍古装仙侠大剧和动作电影的他表示,一直以来坚持不用替身,是因为中国的武术是最能吸引全世界观众的,所以要努力把这个长处发挥到最好,让大家都看到,更抱着即使会因此受伤,也要坚持下去的执着和决心。

  作为2014新浪微博所举办的最有影响力盛会,微博之夜聚集了时下最受瞩目的演艺界明星,杨幂[微博]、鹿晗、金泰熙、乔振宇[微博]等中韩偶像,均以惊艳造型亮相红毯,凭借一身硬桥硬马真功夫活跃在荧屏上的香港著名影响樊少皇,身着笔挺有型的深色西装帅气现身,从容大气、成熟优雅,尽显魅力男人味,并一改作品装霸气犀利的形象,在红毯上与现场媒体、粉丝亲切互动,让大家感受到功夫巨星幽默亲切的另一面。在采访过程中,樊少皇也透漏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虽然刚刚结束与好兄弟陈浩民[微博]合作的古装传奇剧《皇甫谧传奇》的拍摄,但又要马不停蹄接拍古装仙侠大剧和动作电影的樊少皇,在新的一年势必要继续成为一名合格的“劳模”。

  除此之外,对于一直以来坚持在功夫戏中不用替身的说法,樊少皇也给出了十分振奋人心的回答,“因为中国的武术是最能吸引全世界观众的,所以要努力把这个长处发挥到最好,让大家都看到。”而对于自己是否因此会受很多伤,他则表现出了性格中刚毅、执着的一面,“作为功夫演员,受伤肯定是难免的,我从头到脚都有受过伤,但我还是会坚持下去!”朴实无华的语言透露着他对弘扬中国武术事业满满的热情和决心,尽显大家风范。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樊少皇微博之夜帅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