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时尚权力榜:赵薇周迅倪妮位居前三甲

2015年01月16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时尚权力榜 时尚权力榜
时尚权力榜 时尚权力榜
时尚权力榜 时尚权力榜

  新浪娱乐讯 国内著名时尚杂志近日结合艺人的时尚代言,参与的时尚活动以及在影视作品方面取得的成绩,综合考量,总结出一份2014年时尚权力榜单。一共约30位男女艺人上榜。其中女星有20人上榜,赵薇[微博]、周迅,倪妮[微博]位居前三甲。

  赵薇摆脱早年“时尚恐怖分子”的称号,越来越会穿,威尼斯电影节上一袭明黄礼服裙受到各界好评。执导处女作《致青春》票房口碑双丰收后,她也终于回归“演员”的本职身份,一部《亲爱的》颠覆演出,赚足观众热泪。被认为献出了出道以来的最强演技。有实力、有底气,出席活动自然优雅从容、光彩照人。纵使娱乐圈风云变幻,懂的由内而外、内外兼修,才是常青之本。

  说到周迅,2014年最为令人记忆深刻的大事件,不外乎女神终于嫁了。与高圣远的婚礼简单别致、青春洋溢。虽然光是婚姻大事就足够吸引眼球,但周公子却仍是拿作品说话,《红高粱》(收视冠军)、《撒娇女人最好命》(票房2.27亿)、《我的早更女友》(票房1.56亿)、公益演唱会有一天,外加新专辑,可谓影视歌全面开花。过了不惑之年仍能撒娇撒泼招人爱的,除了周迅,娱乐圈恐怕再找不到第二个人,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活得简单,就不会变老。”

  倪妮以小花旦的身份入围前三甲,着实令人眼前一亮,也给85后的“四小花旦”争了一口气。倪妮从来不缺时尚活动及时尚杂志的垂青,勤快不说,穿衣从来不出错,让人省心更安心。2014年,她一口气拿下几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代言,加上继续保持与各大时尚奢侈品牌良好的合作关系,时尚icon的形象已然奠定。作品方面,虽然2014年只上映了一部《匆匆那年》,但近6亿元的票房成绩就足够让人眼馋。2015年,她与angelababy[微博]搭档的商业喜剧《新娘大作战》将在七夕上映,题材加上两位当红小花的鼎力加盟,票房似乎已经不用担心。这个亮眼表现拿下榜单第三名,不用迟疑。

  除了以上三位女星外,高圆圆[微博]、章子怡[微博]、范冰冰[微博]、angelababy、杨幂[微博]等女星也入围榜单。20人的大名单中85后的女艺人有6位。而这些小花们也是如今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慢慢开始“抢班夺权”。后浪推前浪,是事实,是必然,是趋势,而且是好事。毕竟不管在哪个圈,出名都要趁早,观众们要看的不是一帮老人苦苦支撑,娱乐圈也早该担起“新鲜造梦机”的本份。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倪妮周迅赵薇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