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抱枪表情凝重 迎接最后战斗(图)

2015年01月27日18: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和伟 于和伟
于和伟片场花絮照 于和伟片场花絮照

  新浪娱乐讯 曾在《新三国》、《青盲》、《零下三十八度》等多部热播剧中表现出色的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微博],近期一直忙于新剧《搜索连》的拍摄。昨日,于和伟在微博分享了一张身着戏服的花絮照,在肃穆的氛围中他怀抱长枪而坐,表情沉静凝重,而配文则是“准备迎接最后的战斗”,似乎预示着大战一触即发。

  随着《新三国》、《青盲》、《爱的多米诺》等作品的热播,于和伟走入越来越多观众的视线中。从古代枭雄到现代暖男,从正面人物到反派角色,于和伟对不同类型角色的精准诠释,也为他赢得“百变演员”的封号,是深受观众喜爱的大叔级男神。

  新年伊始,于和伟再次回归熟悉的年代剧片场,加盟正在横店拍摄的谍战剧《搜索连》,在剧中扮演关键人物师长吴休葆一角,身上既有军人的刚强与执着,也有洒脱不羁的一面。于和伟沉稳刚健的外形以及对硬汉型人物的驾驭能力,使他成为这一角色的最佳人选。

  自进组以来,于和伟经常通过微博分享拍摄感悟或是片场花絮。昨日,他在微博晒出一张身着帅气军装的花絮照,氛围略显肃穆,他左手持长枪而坐,向下看的眼神和紧抿的嘴唇透着沉静凝重。于和伟在微博写道“安静了,准备迎接最后的战斗”,似乎预示着大战一触即发。网友也纷纷留言,“这表情,是在思忖下一步行动计划么”,“最喜欢看你拿枪的姿势,干练,优雅,帅气”,“主公还在辛苦战斗中,保重身体”。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于和伟战斗抱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