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托娅录制《爱尚旅游》演绎全新风采

2015年01月27日18: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乌兰托娅 乌兰托娅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草原歌手乌兰托娅参加录制旅游卫视全新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爱尚旅行》。本期节目将在河北张家口市录制。此前,乌兰托娅曾参加《和明星去旅行》节目,带领观众们一起领略了木兰围场的大草原风光。此番来到张家口,乌兰托娅也将会给观众们展现全新的一面。

  作为草原歌手,乌兰托娅的多首演绎草原魅力的音乐作品广为传唱,《牧马少年》、《新套马杆》等歌曲堪称经典。近日,乌兰托娅新歌《手捧奶酒敬亲人》在网络发布。这首2015年的第一首歌曲为乌兰托娅专为新年所做,歌曲曲风欢快、积极,歌词中包含了一个草原人对草原,对祖国的深切祝福。

  除了发布新歌之外,临近年底乌兰托娅也是通告满满,在参加录制完海城春晚之后,乌兰托娅又参加录制央视7套美丽乡村行春节特别节目。今日,乌拉托娅赶赴河北张家口,参加旅游卫视的户外真人秀《爱尚旅行》节目。该节目是一档通过邀请明星嘉宾参加,并一起参与游戏活动等方式,展现祖国不同地区的风情。而节目每期都会筹集善款来帮助贫困小朋友。从大草原走出的歌手乌兰托娅在节目中会有怎样的表现,也将在节目播出时揭晓。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乌兰托娅风采旅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