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今年有望奉献两部力作思漩新作将上映

2015年02月05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冲锋车》主演思漩与纪焕博盛装出席英皇盛典 《冲锋车》主演思漩与纪焕博盛装出席英皇盛典

  新浪娱乐讯 云集谢霆锋、容祖儿、Twins蔡卓妍、钟欣潼以及葛优、那英等众多巨星的 “2015英皇集团年度盛典”暨“英皇娱乐•英皇电影15周年”圆满落幕,电影《冲锋车》部分主创主演也盛装出席,此片网罗古巨基、思漩、纪焕博、谭耀文、任达华、吴镇宇等明星阵容加盟。当日,思漩、纪焕博作为《冲锋车》演员代表上台,表达对新电影的期许以及对东家英皇的祝福,两位还表示将和英皇师哥师姐谢霆锋、容祖儿、Twins等一起共同陪英皇走向未来。

  电影《冲锋车》计划在今年4月上映,由香港导演刘浩良执导,并云集古巨基、思漩、纪焕博、谭耀文、吴镇宇、任达华等型男靓女加盟助阵,备受影迷及业内关注。电影《爱在深秋》正在火热筹备中,主演温碧霞、谭耀文,温碧霞在此片中更是首次担任制作人;由英皇参与出品的热血青春电影《破风》已定档2015暑期档,该片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窦骁、王珞丹、崔始源主演从演员阵容到制作均称得上顶级。当日,思漩、纪焕博、谭耀文、温碧霞作为《冲锋车》和《爱在深秋》的演员代表上台,各自表达了对新电影的期许以及对英皇的祝福。

  签约英皇之后成为力捧新人,思漩先后出演《魔警》女主角,并参演了《超级经纪人》、《一个人的武林》、《冲锋车》等院线大电影,更是与蔡卓妍、吴彦祖、张家辉、甄子丹、王宝强、白冰等优秀明星艺人的合作更是让她演技备受肯定。

  被誉为亚洲身材最好的超级名模ROCK纪焕博, 签约英皇后,纪焕博成功转战影视圈多栖发展,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其出色的演出大获各届好评,与唐嫣、黄宗泽合作出演《面包树上的女人》让他崭露头角,他与思漩、白冰、甄子丹合作出演《一个人的武林》票房创佳绩 ,前不久他与思漩主演《初恋女友俱乐部》也引起收视高潮。纪焕博在2008年作为中国唯一被邀请参加米兰时装周的男模,曾获多项世界顶级模特亚洲赛区冠军,也是多家奢侈品以及国际大刊御用模特,在超模圈中取得不小成就,近年他迎接更大挑战进军影视圈被业内外看好。

  影帝葛优与天后那英也受邀英皇盛典,在盛典现场葛优表示,自己曾与英皇签署了5年拍3部电影的合作协议,口碑票房双爆棚的《非诚勿扰2》便是该合作框架下的产物。葛优接受主持人李晨采访时幽默表示:“和英皇‘发生关系’已经3年了,但还没结果,一直忐忑不安。不过已经跟杨老板说,今年争取拍两部电影。”瞬间引发如雷掌声。

  英皇旗下艺人谢霆锋在盛典当天坦言自己未来25年、35年一直与英皇在一起,他曾是香港金像奖历史上首位80后影帝,在金牌经纪人霍汶希小姐的带领下,事业版权不断扩张并取得傲人成绩。在不久前闭幕的澳门国际电影节、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上,英皇旗下众多艺人和导演再度斩获多项大奖,与音乐颁奖礼上的辉煌成绩共同成就大满贯霸业。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葛优谢霆锋容祖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