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迎34岁生日变花姑娘 三美齐聚送祝福

2015年02月17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苏头戴鲜花 马苏头戴鲜花
马苏变花姑娘 马苏变花姑娘
马苏戴生日帽庆生 马苏戴生日帽庆生
四美遗憾错失春晚却收获友谊 四美遗憾错失春晚却收获友谊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17日),马苏[微博]迎来34岁生日。凌晨,她在微博晒出自己在一片花海中过生日的照片。照片中,马苏头戴由鲜花做成的帽子,颇有几分古典美,想必是还没过够“杨贵妃”的瘾吧。眼前的生日蛋糕也十分独特,周围布满了星星,最上一层立着一个红色的小马儿。因为无缘羊年春晚,马苏得以过完这个生日,她留言说:”谢谢我最可爱的朋友们…我很快乐!“

  在春晚节目中与马苏结下”战斗“友谊的其他三美王丽坤[微博]、秦岚[微博]和佟丽娅[微博]也纷纷在微博送来生日祝福。王丽坤发微博@马苏说:”生日快乐!许个愿吧“并@佟丽娅和秦岚。随后,佟丽娅留言说:”梦想成真~贼啦顺!“秦岚也留言祝福称:”马漂亮花美妞儿,生日快乐!“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马苏生日佟丽娅秦岚王丽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