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林妙可手托下巴嘟嘴卖萌:拜年了

2015年02月17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妙可拜年 林妙可拜年
林妙可与导演陈国新 林妙可与导演陈国新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凌晨,15岁林妙可更新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照,一张为林妙可与导演陈国新的合影,两人都比剪刀手卖萌;另一张为林妙可站在忌廉哥猫下,学着毛的样子手托下巴拜年。留言称“今天见到陈国新导演。巴特尔让我代他问候陈导演。导演没有变,我们却长大了。和可爱的9岁半忌廉哥猫一样,给大家拜年了!”

  据悉,林妙可近日在香港游玩,14日还在微博晒出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的照片,林妙可不改小女孩本性,变小粉丝与各名人的蜡像搞怪合影,其中还有一张与男明星深情对望。

文章关键词: 林妙可卖萌陈国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