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回馈粉丝送福利 赠签名版神雕晓画

2015年03月17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晓叼牙签 陈晓叼牙签
陈晓搞怪表情 陈晓搞怪表情
陈晓送福利 陈晓送福利

  新浪娱乐讯 陈晓[微博]又派福利了。随着《神雕侠侣》的圆满收官,近日,陈晓在其工作室官方微博上发起了送签名版“神雕晓画”的活动,借此回馈所有支持新《神雕侠侣》的粉丝和观众。“神雕晓画”是陈晓在《神雕侠侣》播出期间通过微博连载的系列画作,全部18幅均出自其原创。而此次活动一经展开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

  上周,陪伴了观众三个月的《神雕侠侣》落下帷幕。古装男神陈晓通过“新杨过”向观众展现了全新一面。可逗比可深沉的神雕侠不仅吸引了一众颜饭女粉丝的追捧,同样也受到了一批来自武侠爱好者的男性受众肯定。而为了答谢观众厚爱,陈晓特地发起了此次送“神雕晓画”的活动。网友通过投票的方式从18幅作品中选出最爱的3幅,参与投票的网友除了有机会获得陈晓写真集和签名照之外,由陈晓签名的人气之星“神雕晓画”也将同时送出。

  熟悉陈晓的观众都知道“神雕晓画”的由来。这是陈晓在《神雕侠侣》拍摄之初就萌生的想法,他希望通过自己擅长的画作方式感谢《神雕侠侣》剧组台前幕后所有同仁对这部戏的付出,同时回馈一直支持《神雕侠侣》的粉丝。而从小对《神雕侠侣》有着深厚个人情节的陈晓还以这种形式向这部武侠巨作致敬,他曾说“虽然拍摄结束了,但是很不愿意割舍,也不愿意那么快抽离这个人物。”如今《神雕侠侣》谢幕,陈晓也选择了这种向粉丝投送“神雕晓画”的形式向杨过说再见。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陈晓福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