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断六年情?离了王全安张雨绮活得很好

2015年03月18日13: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去年,王全安因嫖娼门被抓至今还深陷囹圄。刚过去半年,张雨绮[微博]又因出轨门事件再登头条。昨日,全民星探曝光了张雨绮与神秘男子吉林亲密三日游的视频,让王张二人的婚姻再度陷入危机。相识且易,相爱不易,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两人的恋爱史吧!

  2009年,王全安与相恋10年的余男分手,余男随后退出《白鹿原》剧组。之后,与王全安相差20岁的张雨绮接替余男出演《白鹿原》,两人在合作中擦出火花,陷入热恋。

  2011年4月5日,媒体曝出张雨绮和王全安订婚的消息,张雨绮也在微博上晒出王全安送她的8.688克拉的“鸽子蛋”钻戒。同年4月17日,媒体再次曝光了两人甜蜜外出的照片。而4月18日张雨绮与王全安在西安领取结婚证。

  2013年4月18日,张雨绮和王全安在马尔代夫补办婚礼。之后两人还在欧洲旅行度蜜月,赴冰岛看北极光,希腊小岛秀甜蜜,在西班牙王全安还为张雨绮安排弗拉明戈私人专场。

  2014年9月10日,张雨绮老公王全安因涉嫌嫖娼被抓,目前仍被拘留。当晚,张雨绮曾在王全安被抓后大气回应道“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而在王全安被抓后一个月,张雨绮担任女一号的电影《情敌蜜月》就在济州岛开机,活动现场张雨绮还大玩自拍,丝毫不受嫖娼门事件的影响。

  2014年10月底,向太炮轰周星驰事件发生后,张雨绮发声力挺周星驰,与周星驰关系缓和,随后正式加盟周星驰新作《美人鱼》出演女二号。

  2014年11月,张雨绮出席《情敌蜜月》在上海举行关机发布会。会后,张雨绮以赶戏为由再度缺席群访环节,疑似为避谈王全安。

  2014年12月5日,张雨绮通过晒出一张写真照,并配诗“待我长发及腰,将军归来可好?”被网友理解为在痴等王全安出来相聚,网友还劝其要向前看。

  2015年2月,张雨绮再度加盟中外合拍片《蒸发太平洋》,与好莱坞男星布兰登·罗斯分任男女主角。

  2015年3月17日,全民星探曝光了张雨绮与神秘圈外男友亲密同游吉林三日的视频,张雨绮疑似出轨。而至今张雨绮方面并未给出正式回应,她和仍蹲守狱中的王全安这段六年的感情到底何去何从也依然扑朔迷离。(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王全安周星驰余男六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