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被拍婚内出轨 网友:非要相互亏欠

2015年03月18日18:00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神秘男酷似汪小菲 神秘男酷似汪小菲

  深圳晚报记者 蒋双超

  “周一见”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周三见”。日前,由风行工作室力推的app“全民星探”在微博上爆料称拍到国内某一线女星的出轨证据,随后,卓伟转发确认了该事件,并表示“周三见”。随后,不少网友对该女星进行了猜测,白百合、姚晨等女星纷纷躺枪,最终随着昨晚视频的公布,该出轨女星被坐实为王全安妻子张雨绮。网友见此,纷纷感慨:“要和别人在一起,为什么不先离了婚呢?感情破裂没问题,婚内出轨是硬伤!他们俩就非要相互亏欠不可?”

  视频证实张雨绮密会神秘男

  回应称是“普通朋友”

  就在风行工作室发出将曝光出轨女星的消息后,有媒体联系到张雨绮经纪人询问,对方表示并不清楚情况,还称要等曝光后再说。不过网民的猜想最终随着3月17日晚,全民星探发布题为《老公嫖娼张雨绮婚内出轨》的视频而告终,这一视频宣告“张雨绮出轨”一说被坐实。据全民星探爆料,该神秘男子在深夜接机张雨绮,两人同回公寓,挽手逛街甜蜜喂食,并滑雪度假村同住一房。而在其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张雨绮先与神秘男子机场会合,后同赴宾馆开房,次日一起滑雪。张雨绮带着毛线帽,口罩遮面,两人互动十分默契,滑雪时,技术不佳的张雨绮频频摔倒,这名高大帅气的神秘男子在一旁耐心帮教,小心保护,而不少看了照片的网友纷纷惊叹“长得好像汪小菲”。不过出轨一说又被张雨绮方面否认,称只是“普通朋友”,不过网友对此并不信服,“普通朋友去开什么房,别说是躺在床上谈人生喔!”

  王全安现在还在监狱里没有出来,有人突发奇想:“王全安没准就是被这男的举报的,王全安嫖在先,张出轨顺理成章。张这一手叫师出有名。”不过最担心的应该是张雨绮新戏的投资商了,一旦“出轨”的罪名成立,最倒霉的可就是他们了!

  卓伟诗句引网友脑洞大开

  白百何霍建华惨遭躺枪

  就在“全民星探”发出微博后不久,风行工作室的卓伟便转发微博留言称:“海外徒闻更九州,他生未卜此生休。”这两句诗歌引得网友纷纷猜测该女星会是谁。其中一名网友更是脑洞大开,称卓伟两句诗出自李商隐的《马嵬》,意思是这女星名气很大,不过夫妻两缘分已尽,讽刺李唐唐玄宗和杨贵妃,而诗的最后一句提到“不及卢家有莫愁”,因此女星姓氏可能是:李、唐、杨、卢,或者演过“李莫愁”的,或者是陕西人(马嵬属于陕西)。对网友的猜测,卓伟也低调不住了,在微博上表示“沾边,沾边,照这样分析下去,答案快出来了,兄弟们有文化。”针对这些特征,不少网友顿时想到该出轨女星可能就是目前正是王全安的妻子张雨绮,因为“此夫妻缘分已尽,还是陕西人,王全安就是陕西人,张雨绮大胸”。除了张雨绮,也有人怀疑出轨女星是“一朵花女星”白百何,不过这一猜想随着白百何丈夫陈羽凡的一顿发飙而作罢。另外,曾经和张雨绮合作《情敌蜜月》的霍建华也躺枪了,网友还震惊发问:“这俩还没演够?”当然,这一猜想随着视频中神秘男子的正脸曝光而不攻自破。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网友出轨女星王全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