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林志颖比翼双飞 网友呼吁二人结亲家

2015年03月25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超级战队 超级战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自发制作了一组田亮和林志颖横穿各个景点的比翼双飞造型,一向颜值爆表的两位帅气奶爸瞬间被网友玩坏。

  图片中的田亮、林志颖在众多经典场景中神乱入,他们时而被巨浪冲起,陷入鳄鱼群围攻的惊险画面,时而成为电影《少年派》中老虎的漂流伙伴,时而空降农家猪圈,惊呆了憨态可掬的猪宝贝。不仅如此,他们一路飞跃到到高空索道,不但享受滑行带来的快乐,还体验了一把缆车观光的乐趣。随后,他们来到了风景秀丽的大自然,置身于飞流直上的喷泉中,怡然自得。不一会儿,他们又变身广告中消费者碗中的食物,随即又穿越回童话故事中的灰姑娘身边,让人眼花缭乱,根本停不下来。

  看到让人笑到捧腹的这组图片,有的网友也感到不解,森爹和小志到底怎么了?这是要一起私奔到月球的节奏吗?还是部分看了近日播出的综艺节目《超级战队》的网友给出了正解,原来是田亮和林志颖在最新一期的《超级战队》中表演了精彩绝伦的绳索连环跳时,被一些细心的网友捕捉到默契有爱的瞬间,并贴心为他们制作了一系列比翼双飞的合集,不得不让人感叹,高手确实在民间啊!

  与此同时,一位网友在看完节目后还给出了客观的评价,并感慨道:“以前看节目,就觉得田亮和林志颖之间算是最懂彼此的,教育方式也是比较相似的,看了新的一期的《超级战队》,明显觉得林志颖和田亮之间的观点看法是一致的呀~我想说,田亮林志颖难道真的要比翼双飞了吗?作为父亲,他们都是小孩心中的超人爸爸,感觉他们的小孩几乎要定娃娃亲~在一起好不好?”看到这位网友的神点评和神建议,瞬间吸引了大批网友前来围观,有人看到田亮和林志颖逗趣有爱的画面,不禁被感染称他们确实像一对神经侠侣的赶脚。还有部分喜爱森碟和天天的粉丝纷纷留言呼吁森碟是天天的,令人捧腹不已。更有一些女性网友心疼起森妈和Kimi妈妈,并笑称:“森碟妈和黑米妈哭晕在厕所了。”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林志颖网友田亮战队呼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