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足球生日会素颜上阵 展矫健身姿

2015年04月19日23: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苒/文 刘嘉奇/摄像

  2015年4月19日,人气“小鲜肉”鹿晗在北京天坛体育场举办了一场“足球春日会”,以此特别方式庆祝自己的25岁生日,400名幸运粉丝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足球赛且齐唱生日歌为偶像送去了祝福。

  地点绝对保密 球场全面封锁

  每每参加艺人活动之前,媒体都会收到主办方发来的邀请短信,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出席艺人、联系人……各种讯息一应俱全,而收到这次足球会的邀请时,小浪却有点犯嘀咕:短信示让大家于某天某时在工体北门集合(有官方大巴等候),却未标注出最终确切活动地点。所以直到媒体同行们坐上了大巴、被拉出了N远之后,对自己到底要被带到哪儿去实则还是蒙的。官方工作人员随后一番话解释了此举之由:因为鹿晗粉丝数量实在太多,在场地受限的情况下,为避免活动地点提前流出引大批粉丝前往,或造成不必要的骚乱,所以对记者也采取了保密之态。而在大巴行进过程中,工作人员更是再三叮嘱大家待会在球赛进行中,若需在各自的媒体平台发布活动快讯,也一定、千万不能将地点定位曝光出来。

  下了车,过了三道检查关后,大家总算进到了场内,据悉,待媒体进场后,该足球场便已进入全面封锁状态(只能出,不能进),小浪观察了一圈,发现就连球场外围的铁丝网也被白色的遮蔽物遮盖了起来,工作人员这准备工作做得可不是一般二般地小心细致啊!

  素颜上阵 发小儿当解说员 小鹿没“偶像包袱”

  虽然工作人员这边就各种细节紧张不已,但当天足球生日会的主角鹿晗却呈现出了一派随意:纯素颜,将刘海随便绑了个小揪揪,跟在一帮初中、高中生队友后面进了场,除足球服颜色同其他人稍有差异之外,整个人就似一个仍享于校园生活的再普通不过的体育少年。自比赛一开场,鹿晗便控球、传球主动,同队友配合默契,全场更是三破对方球门,引得粉丝欢呼连连。另又因当场的足球解说员本就是鹿晗的发小儿,故在其比赛过程中,该发小儿也没少调侃“挤兑”这个寿星,惹得鹿晗亦是不时笑场。

  在媒体发问环节,面对自己当场傲人的成绩,鹿晗则平常心表示:“我觉得他们(中学生队)肯定让着我了,因为他们踢的太好了。这是个友谊赛嘛,大家就是开心就好。” 另,当被记者问到中场时似去到医护人员所在地、是否受伤了时,小鹿亦乐观回应:“就是刚才(上半场)滑倒了,没什么大问题!” 而即便是之后有记者提及“张艺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你作何看法?”这样略敏感的话题,鹿晗仍不回避地以大方态度表示:他太幸运了,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路吧,我们私下也会发短信,祝福他更好。

  (苒/文 刘嘉奇/摄像)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鹿晗足球生日会偶像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