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测全家年龄 森碟28岁被叫“姐姐”

2015年05月05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亮测全家年龄 森碟竟有28岁 田亮测全家年龄 森碟竟有28岁

  新浪娱乐讯 昨日,网上流行起在某网站上用照片测年龄,一向是新奇事物达人的田亮[微博]也很快加入其中。晚上十点半左右,田亮在微博晒出测试结果,一共三张照片,前两张中田亮和叶一茜[微博]都测试出来比实际年龄小很多,网友大赞“逆生长夫妻“。

  小森碟也是测试出了和实际年龄7岁一样的年龄,但就在最后一张照片中,森碟却被测出了“28岁”,而爸爸田亮是“27岁”,妈妈叶一茜是“23岁”,森碟秒变家中年纪最大者。爸爸田亮更是脑洞大开,称呼森碟为“森碟姐”。这一称呼一出,网友纷纷跟着回复“森碟姐”,更有网友评论“岳父,森碟终于成年了,我俩的婚事也该办一办了吧”。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田亮叶一茜森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