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2015年05月24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弘晒与张歆艺牵手照 袁弘晒与张歆艺牵手照

  新浪娱乐讯  袁弘[微博]与张歆艺[微博]的恋情是近期的娱乐圈热门话题。在张歆艺默认与袁弘恋情引起不小轰动之后,随后一直在部队录节目的男主角袁弘也大方承认热恋,表示彼此相处得很好。5月24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张袁弘秀恩爱的朋友圈信息——和张歆艺牵手的背影照片,并对大家“稀稀拉拉的掌声”表示感谢。

  5月24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张袁弘朋友圈和张歆艺牵手的背影照,大秀恩爱。照片中,张歆艺一头短发,背对镜头,牵着袁弘的一只手,感觉温馨浪漫。袁弘还俏皮的称:“世界那么大,她想去看看……谢谢大家稀稀拉拉的掌声。”疑似对两人恋情持观望态度的粉丝以坚定的回应。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转发并对两人表示祝福,有网友调侃称:“虐单身狗何苦?”也有网友称:“好吧,我信了!!祝福你找到真爱!”更有网友称:“此处应该有掌声。”(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袁弘张歆艺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