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不满男友私人言论遭曝光 袁弘安慰

2015年05月26日0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歆艺袁弘 张歆艺袁弘
袁弘朋友圈被曝光 袁弘朋友圈被曝光

  新浪娱乐讯 被爆同居的袁弘[微博]张歆艺[微博]在“5.20”当天真真是花式虐狗了一把,恋情浮出水面后,二人也是大方承认,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秀恩爱的机会。这不,近日袁弘朋友圈遭曝光,“二姐”带着小情绪回应,袁弘也化身暖男抚慰女友,这花式秀恩爱让单身汪情何以堪。

  袁弘此前在朋友圈称“世界那么大,她想去看看……谢谢大家稀稀拉拉的掌声”,并配上一张女友拖手照,不料,此朋友圈截图却被网友上传至微博。不满男友私下言论被曝光,今天(5月26日凌晨),直爽的二姐在微博回应称“谢谢美好的一切忘掉那个截别人朋友圈发微博还没有get到点的“朋友”吧……P.S:难道ta是香菜精转世吗?”,讽刺该曝光男友朋友圈的网友并没有get到点,更是以香菜精转世表达自己的不满。短短二十几分钟过后,袁弘便转发此微博力挺女友,“别生气,我负责把它吃了!”看来,袁弘并不在乎自己私下言论被曝光,还是安抚女友小情绪要紧啊。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袁弘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