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嘉玲与同性好友同居 搬离梁朝伟寓所

2015年06月02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晚上全民星探接获网友爆料,刘嘉玲[微博]与邓霓仪已同居。据该网友透露,刘嘉玲去年9月开始装修旧居MayTower,近日搬离了和梁朝伟[微博]合住的山顶和福,回到MayTower与邓霓仪两人同居。

  邓霓仪是已故富豪邓肇坚爵士的孙女,服装界“上海滩”老板邓永锵的胞妹。

  在网友“超人不会飞”发来的MayTower室内图中,红烛红垫红墙纸,家具成双成对,好似洞房一般。刘嘉玲与邓霓仪频频在家中宴请宾客,丁子高[微博](杨千嬅[微博]丈夫),周润发、刘伟强[微博],知名造型师Zing及一众香江名媛等都来过两人同居的房屋做客。

  在这些照片中,并没有梁朝伟,反倒是邓霓仪在刘嘉玲身边寸步不离。这不得不引起一众网友猜测,刘嘉玲和梁朝伟之间到底怎么了?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梁朝伟同居好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