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新片文青变滚青 转戏路玩青春商业片

2015年06月17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秦昊黑衣亮相摇滚范十足 秦昊黑衣亮相摇滚范十足
秦昊与众演员合影 秦昊与众演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秦昊[微博]作为男主角参加了《摇滚英雄》在北京的发布会,在这部电影中,秦昊携手刘雅瑟、马恺曼等明星,上演了一出热血激情的青春摇滚大戏。全力进军商业片领域的秦昊,此次则走下文艺神坛,大玩青春商业片。

  秦昊:曾经历严重的精神迷茫 武为不只是“窦唯”

  秦昊在《摇滚英雄》中饰演摇滚青年武为,讲述了他从青年到中年的摇滚与感情路程,充满了时代怀旧感,让许多摇滚乐迷瞬间梦回那个中国摇滚的黄金年代的无限光辉,还让普通观众感受到了别样的青春:秦昊演绎出的青春,没有矫情煽情滥情,只有最硬最嗨的激情,身体力行地诠释了摇滚的真义。对于外界热论的“武为就是窦唯”,秦昊接受采访时表示,武为的形象是上世纪九十年代“魔岩三杰”时期诸多音乐人的综合写照,不仅有窦唯,还有许多著名或非著名摇滚乐手的身影。

  《摇滚英雄》中武为的经历可谓坎坷,经历了从物质到精神上的种种磨难,武为的文艺气质与对梦想的执着坚持,与秦昊的个人气质十分契合。海报上,秦昊身穿皮夹克戴墨镜的形象摇滚范儿十足。秦昊在谈及角色塑造时说,自己虽然没有像电影中武为那样穷困潦倒过,但自己和武为一样经历过严重的精神迷茫期。而秦昊则十分享受这次“文青升级滚青”的表演经历,表示“接戏不分商业文艺,完全是看剧本,只要是好剧本都会考虑。”

  伊能静[微博]担任电影制片人 夫妻搭配干活羡煞旁人

  值得一提的是,《摇滚英雄》的制片人是伊能静,这也是后者首次担任电影制片人,《摇滚英雄》堪称是二人的“定情之作”。对于这次“夫妻档”合作,秦昊说与伊能静是相见恨晚,两人对电影和人生的态度一拍即合。对于“武为”这个角色,爱妻也给秦昊提供了许多极具洞见的建议。事业初期密集出演文艺片的秦昊,性格内敛,带给人纠结拧巴的“文艺印象”,秦昊表示,自己这些年放松了许多,对电影对人生的认识也更加积极。经历了这种心态改变后,秦昊变得更加随和,时不时释放出性格深处的幽默,还自称“闷骚爱装”,自黑精神可圈可点。

  当秦昊被问及内心深处最想做的事,秦昊温情款款地说,自己最想带着家人去旅行,享受亲密而放松的时光。虽然事业蒸蒸日上,但秦昊内心深处依然以家庭为重,这与他之前呈现给观众的“偏执、复杂、阴郁”的形象大相径庭,也难怪秦昊要全力进军商业片领域,努力向观众呈现出自己戏里戏外更加真实自然的形象。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秦昊文青商业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