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做鬼脸 杨幂hold住姐争喊“老公”

2015年06月16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碧婷对杨幂做鬼脸 郭碧婷对杨幂做鬼脸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上午,杨幂[微博]po出与“国民老公”郭碧婷的四张亲昵合影,并配文:“老公,约”。而随后,hold住姐谢依霖转发该微博,大呼:“老公,+1。”照片中,杨幂安静摆甜美造型,完全安静美女子,而郭碧婷则在一旁噘嘴瞪眼搞怪。郭碧婷因为同性绯闻,而被人调侃为“国民老公”,连《小时代》中的好姐妹杨幂和谢依霖微博都高调争相呼唤“老公”。随后,郭碧婷转发杨幂微博,傲娇的写道:“那你要抽号码牌哦!”“国民老公”当然大热门,快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等叫号吧!

  网友纷纷围观这一夺“夫”大战,调侃道:“知名女演员杨幂与郭碧婷宣布出柜,刘恺威[微博]哭晕在厕所。”“叔叔快来,你媳妇儿在勾搭别人。”“如果郭采洁[微博]也+1的话。明天头条!时代姐妹花集体出柜。”“全世界都在跟我抢老公!”(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郭碧婷杨幂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