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成员出轨传言疯传 俞白眉否认是邓超

2015年06月18日09: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与俞白眉 邓超与俞白眉
俞白眉轻松为邓超辟谣 俞白眉轻松为邓超辟谣

  新浪娱乐讯 17日晚,关于某跑男出轨的传闻在微博上疯传,随后有爆料更是直指邓超[微博]。不少网友向邓超微博留言求证,也有网友向邓超好友俞白眉[微博]发私信询问,随后俞白眉轻松回复“当然不是”。

  而18日一早,孙俪的妈妈也发微博怒斥传闻,“我们邓超是绝对不会出轨的,谢谢喜欢邓超的亲们,让你们担心了,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太多要事情的人了,反正他俩3个月内肯定会被人黑一次的,不是出轨就是离婚,我们家人都已习惯了,听到这种消息我们也很无奈只能一笑了之。谢谢喜欢他俩的粉丝 叩谢”。(新娱)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邓超俞白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