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带李嫣旅游 女儿可怜落泪老爸安慰

2015年06月30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亚鹏女儿 李亚鹏女儿
李亚鹏女儿 李亚鹏女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亚鹏[微博]独自带着女儿李嫣外出旅行。6月30日下午,李亚鹏在微博上贴出女儿旅途中哭泣的照片,并用一段如此有哲理的话来安慰女儿:“baby别哭,旅途如人生,总会有些不如人意事,安安静静度过就好。”

  李亚鹏似乎是带女儿故地重游,友人尚在,古城依旧,发廊依旧,体味融融亲情。李亚鹏自称“猪爸比”,亲切称女儿“baby”,浓浓父爱可见一斑。而旅途中总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惹得女儿难过的掉下了眼泪,李亚鹏记录下这一瞬间,并安慰女儿别哭,或“亦或哭就哭它个惊天地泣鬼神,仰天长啸纵横四海”。

  颇具文艺气息的一段话写到最后画风突变,李亚鹏开玩笑说女儿长大后是否要去开眼角,但照片中,还在掉金豆豆的两只眼睛明显那么大,猪爸比明显是多虑了。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我们眼睛大着呢!”“亚鹏带着小天使犹如带着使命,文字深邃依旧。”“满满的都是爱!”(实习生璇子/文)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女儿流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