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评范冰冰“周四见”爆粗:见你妹

2015年07月02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周四见微博 范冰冰周四见微博
刘烨评论引围观 刘烨评论引围观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微博]与李晨[微博]的“我们”已过去一个月,6月30日范冰冰一条“周四见”再度引发网友对二人关系的大猜想:难道周四公布领证?还是周四宣布有了小黑牛?不过,到目前为止,冰冰还没有任何举动。当大家都在纷纷猜测冰冰周四要爆什么猛料的时候,一向爱抢沙发的火华社社长刘烨[微博]又调皮了:在冰冰“周四见”微博下泼了盆冷水,回复三个字“见你妹”。惹得网友哭笑不得。

  网友纷纷回复刘烨,“社长真八卦!”“社长一定又没吃药…”“刘烨想红想疯了吧哈哈哈哈!”  (实习生美美/文)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刘烨微博冷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