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恋人刘烨 谢娜微博破冰互动

2015年07月03日10:2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烨和谢娜如今已经各自有幸福的家庭,但曾经是一对恋人的他们,长达7年的感情在2006年宣告结束后,两人再没有任何交集。

  不过,在湖南卫视宣布刘烨加盟《爸爸去哪儿3》(以下简称《爸爸3》)后,网友似乎又看到二人破冰和解的希望。前两天,刘烨破天荒地在谢娜微博中留言,引发网友猜测:“这是在为上《快乐大本营》铺路吗?”

  6月30日,谢娜发布了一张网络图片,图片分别是两只纹路不同的手掌,一只写有“挥霍浪费”,一只写有“勤俭持家”。没想到刘烨破天荒地在这条微博中留言:“浪费型”,让众网友跌破眼镜。不少网友大呼:“刘烨,你疯了吗?”虽然两人如今都有自己的生活,但对方依旧是彼此的话题禁区。

  昨天下午,刘烨再次发微博谈及此事。因为此前有媒体问谢娜,刘烨如果上《快乐大本营》,她会不会见刘烨,谢娜坦言:“我会碰面的,只要他不躲我,我都会去找他,呵呵。”这段采访被放到网上并被刘烨看到后,刘烨就在微博转发了这条新闻的截图并说:“觉得人家确实大气,想想也没啥的,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人家和杰哥也那么好,我这也挺好的。这里录湖南台的节目,里面有参加大本营这个选项,然后看到人家微博就互动一下。祝好。”

  华商报记者朱秦冀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刘烨谢娜微博恋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