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晒全家福 空中飞人变身超级奶爸

2015年07月05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玥儿坐在爸爸的腿上玩滑滑梯 小玥儿坐在爸爸的腿上玩滑滑梯
大S和汪小菲抱着女儿喂水 大S和汪小菲抱着女儿喂水
小玥儿 小玥儿

  新浪娱乐讯,昨晚(7月4日),汪小菲[微博]在微博晒出一组女儿玥儿的照片,并配文: “给小玥儿喝气泡水,第一口吐了,后来就喝的很爽。爸爸是飞了14个小时,一天内从巴黎模式到亲子模式,体力也是拼了”.

  照片中,玥儿坐在爸爸的腿上玩滑滑梯,笑的十分开心,想必是空中飞人老爸回家,玥儿也因此十分开心吧。除了女儿玥儿的照片,怎么能少了妻子大S[微博]的身影呢,汪小菲还po出了夫妻两人一起给玥儿喂气泡水的照片,场面温馨而幸福。

  网友纷纷留言点赞,“菲哥 你真是一个好丈夫 同时也是一个好爸爸” “现在的玥儿真的好像妈妈哎,喜欢” “喜欢你们这样接地气的幸福感!感慨一个好女人幸福三代人!”。(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汪小菲全家福大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