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探班范冰冰《爵迹》调侃郭敬明造型

2015年07月04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探班《爵迹》和郭敬明 李晨探班《爵迹》和郭敬明
郭敬明这造型也是醉人…… 郭敬明这造型也是醉人……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李晨[微博]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他去《爵迹》剧组探班范冰冰并与郭敬明[微博]亲密合影,还顺便发了一张郭敬明拿锣敲鼓的照片,配文:“听闻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我看到了。确实!”

  随后郭敬明转发微博,自嘲:“我这‘左手锣,右手鼓’的造型看起来真的是太高科技了。《爵迹》简直不能更期待了!”还不忘了给自己的电影打广告。

  网友们吐槽道:“图二我以为是六小龄童[微博]。”“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他是‘左手鼓,右手锣’吗?”“四爷你太瘦了!这样是长不到一米八的。”(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爵迹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