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日baby亲吻猫咪 网友急切呼叫黄晓明

2015年07月06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ngelababy亲吻猫咪 Angelababy亲吻猫咪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是世界亲吻日,angelababy[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亲吻猫咪的照片,而猫咪似乎有点不给面子,baby打趣道:“你是有多不情愿啊?”等等,为什么要和如此不情愿的猫咪亲亲?已经有一大波网友急切呼叫黄晓明[微博]来给杨颖一个深爱的拥吻啦!

  照片上,baby环抱着猫咪侧脸出境,亲吻的嘴巴藏在了猫咪脸后。而猫咪则盯着正前方,不给baby爱的回应。

  Baby在猫这儿碰壁没关系,有教主解围呢!网友们纷纷调侃道:“因为晓明哥在瞪它。”“晓明你怎么变成猫了,晓明你快醒醒你怎么了,你被施了什么魔法?”更有网友直言:“你亲错了,应该亲他@黄晓明。”“晓明很愿意,为什么不是他,差评!”(实习生璇子/文)

文章关键词: baby黄晓明猫咪亲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