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玲花晒女儿萌照 庆祝一岁生日

2015年07月06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玲花女儿 玲花女儿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上午,凤凰传奇[微博]玲花晒出一张女儿萌照,庆祝女儿的一岁生日,并配文:“妈妈希望你快快乐乐的健康长大,陪你一辈子。”

  照片中,小萝莉穿着灰白条纹的衣服,小手放在嘴边似乎是刚刚吃完手指头,小脸肉嘟嘟的,头上的一个粉色蝴蝶发卡格外抢眼,如此萌萌哒是不是又要暖化一众网友的小心脏啦?

  又来了一只小萝莉,网友们速速围观,祝福玲花和小宝贝:“宝贝生日快乐!祝玲花姐姐一家人幸福快乐。”“胖嘟嘟的小脸蛋,好可爱哦。小宝宝生日快乐!”“祝萌萌宝宝生日快乐!”(实习生璇子/文)

文章关键词: 凤凰传奇女儿生日萌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