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离婚后首更博:不怕中伤 会证明自己

2015年07月06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上午,葛天离婚后首次更新微博,坚强表示,自己身后中冷箭,被人伤到,而她并不会停下来去解释,因为“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并表示自己要往前走,要更努力,平静而从容。

  与刘翔离婚后,葛天的情绪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随着离婚风波,“假孕骗婚”等传言也随之而来。这条微博,无疑是葛天在勉励自己可以更努力,平静而又从容的往前走。

  网友们纷纷留言给她打气加油:“加油葛班长!”“无论怎么样,要好好的爱护自己~”“说得好!姑娘!挺你!人生任何困难都是可以克服并且作为强大自己的动力!怂者废话连篇,强者惜字如金!一切都是为了最好的安排!一定要努力,完善自己!”“不知道别人会怎么说,我想说:请加油,因为生活在继续。”(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离婚葛天刘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