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有特殊的手指技巧!孙俪玩手八比四

2015年07月13日0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俪玩八比四 孙俪玩八比四

  新浪娱乐讯 娘娘继反手摸脸后再玩新花样。7月12日,邓超通过微博曝光一段孙俪的玩手指技巧的秒拍视频,视频中,孙俪一手比着数字“八”,一手比着数字“四”,不停转换,非常的灵活。惹得众网友纷纷跟风效仿但成功率极低。

  7月12日21点06分,邓超通过微博晒出一段老婆孙俪变换手指的秒怕视频,挑衅的称:“还有谁?”并一连作出几个耍酷的表情。视频中,孙俪双手在数字“四”和“八”之间来回转换,非常的灵活自如,再次展现她的舞蹈天赋。可爱的是,孙俪从慢到快快速的做完此套手势后,还俏皮的双手合十并鞠躬,可爱至极。

  此段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纷纷效仿,但似乎成功率极低,更有网友怒赞:“无所不能的娘娘!”而逗比邓超也在评论中放大话,称:“太容易了,我就不做了。”(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孙俪手指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