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放锦荣裸照福利 露体毛下身似没穿

2015年07月12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敬明放锦荣裸照 郭敬明放锦荣裸照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晚,郭敬明[微博]深夜放上锦荣裸照播报《小时代4》票房,正在冲澡的锦荣赤裸上半身,但,大家看到了什么呢?众人正惊呼尺度之时,郭敬明竟然放豪言:“告诉我你们明晚想看哪位性感的票房播报员呢?后面的衣服越穿越少了呢!”瞪大了双眼好期待有木有!

  照片上,锦荣正在冲凉,上半身赤裸,从上而下的水滴将八块腹肌衬托的更加性感。锦荣随后转发该微博,并表示了对后续票房播报员的无限期待:“I'm getting anxious to see what the others photos will be like?”郭敬明为电影大卖着实下了狠手,但貌似把后面的票房播报员给坑惨了?

  网友们火速围观,并调侃道:“这尺度,好想跪舔!”“卧槽,我看见了什么......”“这都已经没穿了,后面还要怎样少?”更有网友点名接下来的福利:“我希望最后一天看见的是!导演!你!”“想看柯震东[微博]的抱紧我!”(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小时代锦荣裸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