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文被赞颜值担当 获封“懵神”(图)

2015年08月03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旭文剧照 杨旭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四川卫视大型中国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的开播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及讨论。节目形式新颖,在娱乐中还原历史体验生活,并请到众多历史专家为大家科普历史知识。不仅如此,还请来了张国立[微博]、张涵予等大咖嘉宾,以及一位特别的新面孔,华谊兄弟[微博]新生代小生——杨旭文。

  新生代杨旭文 人气颜值不简单

  节目首播前可谓是未播先热,关于《咱们穿越吧》的话题更是在网络上炒的火热。节目组先行爆出的海报中,不乏张国立、张涵予等国宝级演员,也有宋小宝[微博]、沈腾[微博]等著名喜剧演员,而最受关注的海报便属90后新人杨旭文的加盟。节目开播当天,杨旭文个人微博人气直线升温涨粉不断,迅速成为微博人气榜、话题榜、实时热搜等多个榜单排名第一的人气王。节目播出后,杨旭文也不断在个人微博上与粉丝互动,虚心听取粉丝意见,性格温暖被赞优质偶像。

  暖男学霸 获封一代“懵神”

  据了解,杨旭文从小成绩优异,以压倒性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并一直刻苦学习成为优质学霸。在录制节目时,杨旭文多次展现机智幽默一面不失暖男特质。不仅如此,节目镜头里的杨旭文微笑起来惹人爱,给人一种“懵懵的“印象。

  在第二期节目中,作为“旧石器时代”的一员,不怕苦累始终保持微笑。不论是为了生存吃生肉、主动为大哥张涵予分担任务,还是在迁徙途中遇到悬崖峭壁尽责保护好“火种”,遇到难题都能机智化解,认真起来温暖与专注,也被网友称为“懵神“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杨旭文剧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