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灿烈遭台下观众猛砸水瓶 当场痛叫出声

2015年08月03日0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灿烈 灿烈
EXO灿烈被砸 EXO灿烈被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团体EXO在亚洲各地拥有超高知名度,他们1日在成都举办演唱会,却发生台下观众太兴奋砸水瓶的行为,且塑料水瓶瓶直接重砸成员灿烈,让他痛到叫出声,随后还被拍到皱眉的痛苦表情,令许多粉丝痛批“如果喜欢他们,请好好他。”

  从现场观众贴出的影片中,灿烈身穿黑色T-Shirt站在最旁边玩地上的纸屑,怎料突然有个水瓶朝他脚上砸,他痛到叫出声,随后蹲下来查看自己的小腿,最后对着D.O。比上又比下,疑似是在解释有人朝他丢水瓶的过程,在比手画脚的期间,他的脸色显得非常不好看。

  由于台下丢水瓶的情况太严重,连Lay最后都轻声地提醒:“请不要往台上丢水瓶好不好,这样会砸到你们的欧巴。”台下才跟着回应“好——”灿烈遭砸的影片曝光后,令许多粉丝公开痛批当天丢宝特瓶的人,希望歌迷可以理智对待偶像。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EXO灿烈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