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模式开启!田亮叶一茜洁癖擦不停

2015年08月10日0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亮和叶一茜一上飞机就擦个不停 田亮和叶一茜一上飞机就擦个不停

  新浪娱乐讯 一向有洁癖的田亮[微博]带着老婆叶一茜[微博]一起开启处女座模式!8月9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和老婆叶一茜坐飞机的照片,并写道:“上飞机第一件事,大扫除,两个人一起效率就是高,后排的朋友们,有需要请举手。”照片中,田亮和叶一茜均拿着纸巾在擦拭座位和扶手,夫妻俩表情神同步,一起开启洁癖模式。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处女座强迫症还有传染性?”“都老夫老妻了还秀恩爱!”“开启处女座模式。”“处女座已犯病!”(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