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奖周迅辟谣怀三胞胎 唐嫣哭成泪人

2015年08月10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晚,第17届电视华鼎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奖项各有归属,获奖人也是百感交集。入围四项提名的唐嫣[微博]最终凭《何以笙箫默》斩获当代题材最佳女演员,泪洒领奖台泣不成声。而周迅凭《红高粱》再添一座视后奖杯,心情大好的她还现场辟谣没有怀三胞胎。

  唐嫣荣获4提名终摘当代视后 泣不成声感叹“我爱赵默笙”

  此届华鼎奖,唐嫣大概是获得提名最多的演员,凭《何以笙箫默》《金玉良缘》《活色生香》三部作品入围四项大奖。最终,今年年初大热的《何以笙箫默》助唐嫣摘下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称号,奖项公布时,现场的粉丝一片欢呼。

  走上领奖台的唐嫣格外激动,一时间泣不成声。待情绪平复后才郑重说道,“我特别爱《何以笙箫默》,特别爱赵默笙。”回想当时拍摄时,唐嫣被爆出半夜仍给原著作者发信息聊角色,这个奖项应该是对唐嫣努力的很好回报。

  周迅手滑摔奖杯 辟谣未怀三胞胎

  此届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则颁给了《红高粱》中的九儿--周迅,周迅自白玉兰后再添一座视后奖杯。同时,《红高粱》也获得了百强剧第一名,导演郑晓龙将最佳导演收入囊中。

  也许也是因为过于激动,领奖台上的周迅一时手滑竟差点摔了奖杯。不过这个小插曲丝毫没有影响周迅的好心情,在感谢了剧中的主创后,周迅还现场辟谣称,自己并没有怀三胞胎。(聆君/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唐嫣周迅华鼎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