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发文倡议不闯红灯 网友:觉悟好高

2015年08月11日0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晓明 黄晓明
我承诺不闯红灯! 我承诺不闯红灯!

  新浪娱乐讯 8月10号晚,黄晓明[微博]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不闯红灯”的图片,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在人行道的斑马线前偌大的七个大字赫然醒目:“我承诺不闯红灯!”并称:“在公司外面的马路上等红灯时看到的,特别好!以前我也闯过红灯,但等我学会开车以后就明白闯红灯这件事于人于己不仅很危险,更是对生命的不尊重。如果每个人都能文明出行,将会给多少家庭减少不幸?如果每个人都能多一点耐心,放慢脚步等一等,世界就会变得更加温暖!”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教主觉悟好高!”“晓明哥好贴心!”不过也有网友调侃不止:“baby在你旁边,你要保证她的安全,千万不能闯红灯!”“禁止在大街上乱涂乱画,违者罚款!”(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闯红灯黄晓明觉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