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范冰冰单干转会动向成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22:4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折腾了半年多的合约事件,终于在1月31日,以范冰冰(blog)离开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告终。不过连日来有关“范冰冰离开华谊,转投橙天娱乐”的说法,也是传的沸沸扬扬。如今范冰冰终于确定离开华谊兄弟,她又是否真如外界所传,投奔橙天娱乐呢?

  《娱乐现场(blog)》第一时间连线橙天娱乐的王牌经纪人王京花,但是她的手机却转移到秘书台。随后记者再次拨打橙天娱乐宣传总监伊简梅的电话。但她已以“开会”为由婉拒采访,随后《娱乐现场》记者了解到,1月31日范冰冰确定离开华谊兄弟的消息传出后,橙天娱乐的相关负责人立即召开会议。截至记者截稿时,王京花与伊简梅还在公司开会,没有接受采访。不过,《娱乐现场》记者却从范冰冰旧公司处了解到一些最新进展。

  “范冰冰的准确想法我不清除,但至少在短时间内,她不会签一个经纪公司。我觉得她可能会现自己处理,我觉得她可能还没向好,那就让她想想吧。短时间内她不会签公司的。”

  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签约公司,但王中磊的一席话,也印证了外界关于“范冰冰欲自立门户”的猜测。不过,做明星范冰冰资格够老,但是要向打理自己的事业,范冰冰可是一个纯粹的新人。如果真像外界所猜要自立门户的话,范冰冰是否会带着昔日在华谊兄弟的经纪人张师曼呢?是否会跟随着范冰冰呢?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