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东接受央视专访 沉痛讲述心路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4:16 新浪娱乐

  今年五月,曾以一曲《笑脸》红极一时的歌手谢东因吸食毒品被北京警方当场发现,并被处以10天治安拘留的行政处罚。走出了看守所的谢东日前接受了央视《法治在线》栏目的独家专访。

  记者:你自己第一次接触毒品是在什么时候?

  谢东:就前两年。世界杯因为不是倒时差嘛,犯困,有时候跟朋友一块看,但是没想到他那饮料里边放了东西。实际上这个东西有很多的负面反应,就包括大家看到的那种生理上的浑身难受,还有情绪上的那种落差,特别沮丧,感觉自己对今后的更渺茫了。所以大家别认为吸毒是一个轻松的事,其实这也要付出很大的心理代价的。

  记者:离开拘留所之后,有再想过毒品吗?

  谢东:不管人家怎么看我,不管人家怎么说我,不管人家怎么这个,我自己都得把这个问题解决掉,只有我自己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我自己站不起来的话,谁也帮不了我。

  详情请看本台新闻频道今晚22点10分播出的《法治在线》。

  中央台 记者 左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