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好男风云生活 张殿菲闫安超搞笑四手联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21:39 新浪娱乐

  这周的好男风云生活轮到井柏然(blog)做值日生,曾经有点小懒惰,贪吃的他,现在格外勤勉,第一个起床,晃悠了半天,到点即跑到别的选手床前,想尽办法拖他们起床,包括班长李易峰(blog)。井柏然又是挠别人痒,又是揪别人俩手指,摇摇晃晃不肯放,最后选手们只好讨饶,乖乖起床。大家吃完早餐后,作鸟兽散各玩各的,井柏然认真地收拾起饭桌上的餐盘,又清洗干净。辛苦不负苦心人,终于,所有人给他的绩效考评时,都打上了满分。

  张殿菲(blog)和闫安(blog)今天化身“伟大的钢琴家”,两人坐在钢琴前开始四手联弹,说是要弹中国名曲,悠扬的音乐一响,仔细辩听,原来是“闪闪的红星”,张殿菲一边弹奏,闫安兀自朗诵起来:“你有难言之隐吗,你有不可告人的故事吗……”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