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好男选手爆笑排练 扎西顿珠琴房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8:29 新浪娱乐

  又是好男选手排练时间了。络腮胡子、大光头的毛老师开始严格训练起每一位选手,今天的主题是:凹造型,要求是轻松自然的做出各种姿势,但是又不受大众影响。张超(blog)和井柏然(blog)被“揪”出来,做给大家示范。两人背对着镜子,起劲的摆出“千姿百忒”,把其他选手逗得前仰后合……

  晚上,其他选手都入寝休息了。可是琴房里却传来一阵 声,打开门看到的是扎西顿珠站在一边,低垂着脑袋,不停抽泣着;毛老师在另一边“滔滔不绝”,他们究竟在说什么,扎西同学又为何那么难过,以至于在毛老师离开后,他落寞的坐在钢琴前,暗自抹泪……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