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明星乒乓球队秘书长张晓敏为侯耀文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0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今天下午在家中因心源性疾病猝死,送到北医三院经过抢救终告不治。中国明星乒乓球队(blog)秘书长张晓敏晚上8点左右赶到北医三院。张晓敏称自己今天从侯耀文的哥哥、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blog)处得到侯耀文病逝的消息。他说昨天侯耀文还与他通了电话,一直爱好打乒乓球的侯耀文让他送一副乒乓球拍,没想到这成了他们最后一次通话。张晓敏称端午节的时候自己还曾与侯耀文见面,当时侯耀文气色红润,身体很健康,完全没有生病的迹象。没想到今天却突然听到他去世的消息,自己心情非常沉重和难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