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艺快报视频:宣传禁毒 众艺人慰问戒毒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5: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联合国第二十个世界禁毒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综艺快》报栏目不可回避的还是娱乐圈里的一大毒瘤——艺人涉毒问题。明星作为公众人物,被大众特别是很多的孩子们作为榜样来学习,可总有出现的涉毒丑闻却让公众屡屡失望。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现象,一场由演艺明星、公安干警、因吸毒被劳教人员共同参与的特别的联欢会在北京新安劳教所里举行,主办方最高人民法院也是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让艺人更多的了解毒品的危害,宣传禁毒。

  近日,由最高人民法院主办的“参与禁毒斗争、构建

和谐社会”世界禁毒日慰问活动在北京新安劳教所举行。李诚儒、景岗山、王奎荣、王宝强等十余位演艺明星和在京各大媒体的记者们穿过铁丝网,零距离与劳教所内的强制戒毒人员接触。到底毒品的危害有多大,也许只有戒毒所内强制戒毒人员们的现身说法最具说服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