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姜昆缅怀好友侯耀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0: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老天爷对相声界真不公平!我们相声演员给观众带来了那么多欢乐!可是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夺走了我们相声界三位艺术家!”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今日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时如是说,并叹惋:“最不该走的就是侯耀文!他才五十九岁!那么年轻!太可惜了!”

  6月27日晚,刚从日本出差回来的姜昆出现在好友解晓东的新专辑发布会上,此刻,差旅劳顿所致的倦意还写在他的脸上。在候台的间隙,姜昆在雨中接受了新浪娱乐独家专访。

  姜昆告诉笔者,侯耀文去世以及随后几天自己都出因公逗留在日本,未能及时为耀文送行深感遗憾。姜昆说:“我在日本的时候看了很多网上的报道。网上很多各种各样的说法我都不管!这些也都不能把侯耀文对中国

相声事业做出的贡献抹掉!侯耀文是一名伟大的相声表演艺术家!是我们当今中国相声界的领军人物!这都是磨灭不掉的!”

  作为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姜昆除了组织开展相关的侯耀文追思活动之外,还将与相声俱乐部的其他艺术家在八月份举行两场纪念侯耀文的专场演出。姜昆表示,届时自己也会亲自上场演出,籍此缅怀这位艺术上的挚友——侯耀文。

  而对于侯耀文的突然辞世,姜昆更多的是叹惋:“老天爷对相声界真不公平!我们相声演员给观众带来了那么多欢乐!可是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夺走了我们相声界三位艺术家!最不该走的就是侯耀文!他才五十九岁!那么年轻!太可惜了!”末了,姜昆还不忘通过新浪娱乐为所有艺术家发出善意的忠告:“我希望所有的艺术家都能够爱惜自己。只有爱惜自己,才能让观众爱戴你。”大头/文 魏威/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