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迅拍摄公益广告 冯小刚要在家看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2: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楼宇邀请到著名导演冯小刚拍摄系列公益广告。这组公益广告共有八辑,分别有葛优周迅(听歌)林心如(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羽泉(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等九位明星参演。7月2日中午,新浪娱乐来到片场探班,正值周迅在某餐厅拍摄一组镜头。

  在这辑广告中,周迅以现实生活中的真实身份出演,讲述了周迅在一家餐厅用餐的经历:餐厅里周迅碰见一个“大款”执拗的要将找零打赏给服务生作小费,而服务生则严格按规定不收小费。一个硬要给,一个坚持不收,正当两人僵持无果时,周迅上前化解僵局。周迅笑意盈盈的建议“大款”把找零作为善款投到慈善募捐箱。通过这一辑画面,冯导想表达一个概念:留心身边细小的事,万善始于举手之劳。

  片场的冯小刚看上去有些疲惫,工作人员解释是因为冯导最近都忙于《集结号》的后期工作,白天在片场忙碌,晚上回去后还得监后期,这样连轴转的工作强度让冯小刚的身体有些吃不消。冯导透露,接下来几天还要完成羽泉和黄晓明等人的拍摄任务,之后,则将全身心投入到《集结号》的后期工作中。

  工作人员介绍,拍摄这辑公益广告和迎奥运树立中国公民良好形象也有密切关系。而对于日前火热认购的奥运门票,冯小刚则表示自己没多大兴趣。冯导说:“我不爱凑那热闹!在家看电视更清晰,再说奥运场馆内禁烟,我憋不住,还是在家看电视自由舒服些。”大头/文 魏威/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