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娱乐通视频:巩俐代言豪宅 事业有成享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23: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好莱坞打响名堂的巩俐,7月6日出席在香港为上海一楼盘动土进行的仪式,身穿性感低胸大V字晚装的她,丰满上围尽现人前。

  拥有骄人身材的巩俐,每次出席公开场合均毫不吝啬大秀完美身段。前晚,她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在香港举行的上海楼盘的动土仪式。身穿黑色性感大deepV长裙的她,骄人上围吸引全场目光。动土仪式开始时,她拿着铲子一铲一铲卖力动土,由于动作太大的关系,令上围更见丰满,加上她不时拨弄长长秀发,散发出一股摄人魅力。

  巩俐表示很高兴为楼盘担任形象大使,同时获大会送上200平米的单位免费居住。她表示每次到上海均入住酒店,这次有免费单位可享用,闲时可以买菜煮饭和打理家务,过一些优闲的生活。视频为巩俐代言

豪宅 事业有成享乐趣。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