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心中有鬼》导演滕华涛接受新浪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2: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7月10日,“翠贝卡电影节-北京798”独立电影活动在北京798艺术(blog)区举办了开幕活动。这次活动由美国纽约的翠贝卡公司、威廉-莫里斯经济公司和中国互动传媒集团联手举办,将围绕电影《行星霹雳男孩》的特别展映,旨在让北京的人们领略翠贝卡电影节。华谊兄弟影业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携霍思燕(blog)李晨(blog)、何佳仪等旗下艺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在发布会上,王中磊被正式邀请作为明年翠贝卡电影节的评委,前往纽约进行评审工作。

  在发言中王中磊先是透露,除了北京之外,纽约是他最喜欢的城市,而翠贝卡电影节是一个有着独特气质的电影节,他一直非常关注,今年前不久,由华谊兄弟出品,滕华涛导演的《心中有鬼》(blog)也参加了电影的放映活动。在受邀成为明年翠贝卡电影节的评委会,王中磊大感惊喜,也坦言压力很大,因为届时将有46部来自全世界的电影作品等着他一部部的去看。作为评委,他会多做功课,并力争把优秀的国产电影带到电影节上去宣传,同时把电影节上能够打动他的优秀海外电影引进中国。

  在现场,华谊兄弟旗下艺人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纷纷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这一类的电影节活动,感觉颇有收获,对王中磊的评委身份,他们都大感羡慕,并表示希望有机会也可以去参加海外的电影节。视频为:《心中有鬼》导演滕华涛接受新浪专访。李志明/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