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孙俪谈与邓超感情 绝不玩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23: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孙俪上周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时尚风云榜”中,一举获得最佳时尚代言人和最佳时尚女演员两个奖项,7月12日晚她又出现在同一场地,为代言的某法国高级品牌代言。

  因为上周正巧和邓超再次“大秀恩爱”,故地重游,孙俪满场面露幸福表情:“我现在很幸福,终于明白爱情能够给我们什么。其实我们当天并没有刻意设计如何走过红地毯,不过当所有目光交集的时候,我想我真的有一种爱的勇气。”当有媒体问及是否是依赖情感爱情来炒作,孙俪表示自己的感情不是是被媒体曝光,而自己不愿意欺骗别人,明明是恋人还称只是朋友这样的游戏自己是不会玩的。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