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明星大练冰》落幕埃及艳后阿朵加冕(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新娱乐与东方卫视重磅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体育竞技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在历经4个月“搏杀”后,昨晚于一片梦幻光影中降下帷幕。决赛现场,阿朵(听歌,blog)沈人杰(听歌)程显军、黄家诺、秦岚(blog)景岗山(blog)印小天(blog)、求斯8位明星选手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最终,赛前一直梦想成为“冰舞皇后”的性感歌手阿朵,力压群芳如愿夺得冠军;凭借《又见一帘幽梦》而日渐走红的秦岚屈居亚军;影视明星印小天名列第三。节目最后,8位明星选手一起为世界冠军、冰坛情侣申雪、赵宏博送上了“爱的祝福”。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