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对话陈冠希 这次是农夫组合难得的重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22: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新浪“2007粤港十年 网娱盛典”大型文化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圆满结束,包括“网友最喜爱的男/女演员”、“最match银幕情侣”、“最受欢迎电视剧”、“最受欢迎电影”等在内的二十余项大奖逐一揭晓。

  全新的嘻哈演唱组合“农夫”首次在颁奖礼亮相,陈冠希(听歌)说由于自己太忙常常脱离大部队,这次颁奖礼上的表演是他们这个组合难得的重聚,今晚活动结束后又要各自忙工作了。

  组合的成员解释了一下这个嘻哈风格的组合为什么会有个这么朴实的名字:“因为中国是一个以农立国的国家之一,我们就是基本,从基本做起来,把喜欢音乐的种子散播在各位的心上。”

  在新闻厅,陈冠希也回应了在博客上指责两位记者的事情:“因为他进去我的家,一直在跟着我。我有写,我有骂,我一直都有骂,如果他们尊重我,我会尊重他们,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崔一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