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王刚小时候是个“讨人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21: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为成功饰演大奸臣和绅而家喻户晓的王刚(blog),虽然在圈中是个口碑很好的老前辈,然而提起他的童年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坏小孩。

  王刚1948年出生在吉林省长春市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虽然他是家中唯一的儿子,而父亲却因为王刚顽劣成性,对他总是非打即骂。虽然经常遭受皮肉之苦,王刚却对于父亲的动怒相当理解,甚至现在形容起小时候的自己,王刚的措辞也毫不留情“……小的时候很讨人嫌的,甚至很恐怖的一个小孩子……”

  王刚的调皮不但影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更加闹得整个班集体都鸡犬不宁。到了1959年,王刚四年级的时候,老师和同学实在是对他的胡闹也忍无可忍了。一边得不到家人的理解,一边又被学校所孤立, 然而当时他毕竟还只是个11岁的小男孩,这样的境遇让他心情相当郁闷,于是在急需倾诉又投告无门的情况下,一向思维活跃的王刚竟又做出了一件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的事情。

  1959年6月24日,王刚给毛主席寄去了两张自己画的画、一张牵着妹妹王静拍的照片,和一封表明要向毛主席学习的信。本以为这封信会石沉大海、永无音讯,而一个月后,王刚竟真的接到了回信。这让王刚相当激动,甚至时隔约50年,他依然清晰记得回信的内容……

  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